從1989年,台灣經濟成長,許多產業結構開始轉型,工作價值觀的變化導致台灣嚴重缺乏基層勞動力。 因此,開放泰國、菲律賓、印尼、越南等國外籍工人至台灣就業,解決勞動力的短缺及順利推動各公司營運發展計劃。

普遍來說,選用外籍工人的優點是他們多數可吃苦耐勞、喜加班、流動率低、並肯配合工作改變接受輪班〈夜班、大夜班〉、環境較髒、與較辛苦與粗重的工作。  因此,對於發展中的中小企業來說,外籍工人可節省成本並提供優質與固定勞工於工廠內工作,完成趕工等生產任務。  對於大型企業來說,可因應每季所需要的人力來配置工人引進時間並有效節省訓練成本。

回頭看,這些基本人力使得許多企業能夠繼續成長,並提供白領就業機會給更多台灣人; 台灣的企業靈活運用全球的人力資源,也增加了國家競爭力,並提供充分的工作機會給發展中的國家,讓他們在全球經濟市場中共同參與建設,達到雙贏的目標。
我們的業務活動範圍不以台灣市場為限,隨者時代的變化,我們妥善活用國際人力資源,為顧客做到最完善的風險評估解決人力的問題。 過去這20年來,我們協助大大小小的公司補足人力空缺的問題,提供高效率且符合成本的長期人力配置規畫 Long-term HR Planning Management。 有效率的活用國際人力資源是未來趨勢,大智將提供優質服務協助貴公司的業績與科技蓬勃發展。
1. 90%為天主教, 教育水準一般多為大專程度
2. 菲勞重法治,適合規範管理 ,注重清潔衛生
3. 家計負擔較重,擅於表達意見
1. 佛教,崇拜四面佛,平均教育程度約國中畢業
2. 刻苦耐勞,對粗重工作較能適應,加班配合度佳,目前多從事傳統製造業
3. 語言僅通泰語,較不易溝通,有喝酒文化
1. 90%信奉回教,不吃豬肉,每天朝拜阿拉。
2. 生活純樸,吃苦耐勞,學習意願高,肯配合工作改變,重親情,心地善良
3. 教育水平較低

1. 佛教,生活習慣和中國人較相近
2. 共產制度, 勤儉克苦,工作努力,加班配合度高
3. 學中文較快但英文程度較差

 

 

  • 廠工外勞
  • Employee
Copyright © Dart-wits Manpower Co., 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瀏覽尺寸 1920x1080
WEBDESIGN By CREA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