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國際人力以專業實力及正派經營提供客戶高品質的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 從國外藍領引進與住宿管理、中高階獵頭、代理招募、人力派遣到國內外家庭幫傭與專業看護人員等服務。

大智人力是全國首創第一座新竹科學園區廠商外勞管理中心,也是第一家通過ISO9001 & ISO9002「外勞管理」及「人力仲介」兩項認證的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勞資專家 (勞委會轉任),提供即時的法規諮詢服務,是政府評鑑每年均獲A級的優質公司,經獲客戶的好評與信賴。

我們將繼續不斷邁進,以主動、積極、高效率的精神期勉做到— 大智用心 外勞開心 雇主安心。
國外人力引進及管理30年
大智國際人力仲介自創立以來已經有30年歷史,董事長張添勇先生長期投入外勞領域,2011年開始擔任台北市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曾擔任中華民國人力仲介協會創會理事長。
公司不斷的第一名
你知道嗎? 大智國際人力仲介不斷創新,因應時代的轉變 不斷提升與創新,讓我們來看一下歷年來我們首創的項目有哪些吧!

‧ 第一家以“管理顧問”為主要使命的仲介公司
‧ 第一家勞委會評鑑以引進2000人級別 榮獲〝A〞級仲介
‧ 第一家通過ISO 9001 & ISO9002「外勞管理」及「人力仲介」兩項國際認證
‧ 第一家創立外勞新聞通訊社,定期提供客戶外籍勞工與勞基法諮詢與訊息
‧ 第一家創辦外勞管理中心,提供外籍勞工食、衣、住、行、 育、 樂、 宗教等服務
‧ 第一家提供外勞心理輔導,設計外籍勞工培訓計畫,本國勞工教育訓練 等
‧ 第一家提供e-化管理系統服務
‧ 第一家24小時全年無休危機處裡團隊
榮獲勞委會評鑑A級仲介連續19年
繼勞委會評鑑以來, 大智持續獲得A級評鑑,大智是以引進之全部外勞人數參加評鑑,自九十二年開辦評鑑以來, 每年均獲"A"級獎!   勞委會評鑑網址: 選擇優質仲介不煩惱
全國40個服務據點
大智全台附設有大大小小管理中心與小型宿舍,分別於台北市、桃園、湖口、 竹北、新竹、竹南、 台中、與台南,若需更多資料,請至宿舍管理中心連路我們,由專人為您服務。
  • 廠工外勞
  • Employee
Copyright © Dart-wits Manpower Co., 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瀏覽尺寸 1920x1080
WEBDESIGN By CREA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