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派遣為協助企業因應競爭市場與不確定的景氣變化所推出的多元化人力服務
e派網 提供您求職與求才服務:包括全職/兼職工作、派遣、代徵、家事看護服務、外包接案 一次搞定!
什麼是「人力派遣」?
人力派遣是企業在聘僱短期人力或晉用新人時的一種常態性的招募機制。派遣有分為許多型態,一種是工作超過派遣所簽約的時間後即可成為正式員工,有些則屬於長期派遣員工。簡單來說,人力派遣是一種期間契約的合作模式,在契約期間,我們依照合約提供適任的人力給予企業。當企業提出人才需求時,我們會依人才需求條件進行招募,並篩選適合之派遣員至要派企業的工作地點去上班。

於歐美地區,許多公司都因人才短缺又不確定是否需要聘雇新員工時,短期間先用長/短期派遣員工,減少人事成本,與代為管理企業人事上的行政作業。人力派遣可讓企業減輕人事工作並有效管理人力招募費用。 而對於勞工來說,可於短期內得取不同的工作經驗。
  • 人力派遣
  • Labor and capital
Copyright © Dart-wits Manpower Co., 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瀏覽尺寸 1920x1080
WEBDESIGN By CREA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