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擁有豐富的高科技經理人及專業技術人才資料庫,範圍涵蓋科技業、製造及服務業等產業及各類職能,是企業最佳的招聘平台。
對企業: 我們站在客戶端篩選合適人才
對個人: 我們從互動的過程瞭解人才的特質、專長、潛能來搜尋工作期望工作內容。
2012起, 我們更是加入了許多國外合作夥伴,提供您更國際化的選擇, 包括中國大陸, 新加坡, 香港, 美國, 澳洲, 韓國, 日本, 馬來西亞, 泰國, 菲律賓, 越南, 南美洲, 等。我們提供獵才服務,歡迎您善加利用,與我們聯絡!
何謂獵才? What Head Hunter
獵才 (Head Hunter),通常分為:「中高階獵才」「專業人才」推薦服務 企業委託進行人才招募,於招募過程中不曝光其企業名稱;依照企業所提出的需求篩選人才之後,再將合適的人選推薦給該企業。 企業基於內部發展或業務上的需要,有時會將較難尋獲的中高階主管或特殊專業的人才委託給人才顧問公司服務。
  • 中高階獵人頭
  • Headhunter
Copyright © Dart-wits Manpower Co., 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瀏覽尺寸 1920x1080
WEBDESIGN By CREA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