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人力Dart-Wits Manpower 總部位於台北松江路,不僅是台灣科學園區最大的外籍勞工管理顧問公司,在台北、桃園、湖口、新竹、竹南、台中、南科皆有服務據點,深受國內外企業的好評與信賴。目前,我們的資深顧問團隊已經高達150多人。
成立於1993年,大智Dart-Wits張添勇董事長以引進專業人士與經營科學園區外勞管理中心起家。多年來,我們不斷成長,大智人力在台灣已建立了外籍勞工管理中心的成功典範。 我們運用長期深耕服務客戶的精神與產業洞察力,並整合產業知識與人脈,在系統化、專案管理的服務之下,進一步強化服務能力,為所有客戶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2011年,大智Dart-Wits開始提供各類產業及大、中、小型企業更多元的人才資源服務,協助企業經營領域的擴展,同時讓求職者有更彈性多元和跨地域的求職空間。針對不同的客戶,大智Dart-Wits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讓HR在招募時達到整合的服務品質 Total-HR-Solution—從派遣、專業藍領引進、至代招與獵人頭服務,一次滿足人資所需。 我們依照各行各業公司的屬性與規模,提供勞工引進最完善的人力配置計畫分析與建議。 同時,我們有長期配合的國際伙伴與高效率的e化平台,可即時協助雇主完成跨國性的任務。
透過長期的卓越績效和善盡社會責任,成為業界的領導典範,提供整合人力招募與管理。
於最短時間內以最具競爭力之成本,提供最即時及具競爭力之整合服務。
 
成立時間 1993
負責人 張添勇
資本額 2千8百萬
員工人數 150
雙語人員人數 70
全台服務地點 台北, 桃園, 湖口, 竹北, 新竹, 竹南, 台中, 南投, 台南
全台宿舍 & 管理中心數量 28座
國際認證 ISO9001, ISO9002
營利事業登記證 北市建商(082)字第333118號
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 0184號
   
02-2508-0811
Bobby@dart-wits.com.tw
   

 

  • 關於大智
  • About Us
Copyright © Dart-wits Manpower Co., 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瀏覽尺寸 1920x1080
WEBDESIGN By CREA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