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資訊發達,產品日新月異的時代,唯有不斷的創新,才能創造更好的品質,更符合客戶需求的商品。 大智關係事業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從最初的外勞管理顧問公司,橫向擴展出人力派遣、 中高階獵才、外籍看護工、 外籍幫傭、及家事等服務。 20年來,大智在人力仲介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位,更將經營的觸角延伸至旅行社、營造工程公司、與休閒育樂事業,結合了便利與效率,期待提供客戶一個更好的選擇。 在未來的經營上,大智與大智關係事業將投注更多的精神提供專業、安心、健康的服務。
海外事業 越南& 菲律賓分公司
大智旅行社 提供國內外機票與旅遊規劃
大愛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提供「監護工 」、 「家庭幫傭」之專業人才引進
 
大新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本國藍領勞工及中低階白領人員仲介與媒合服務人才媒合- 人力派遣、招募代理、獵才(代徵)、家事看護服務
 
應州工程有限公司

甲級營造公司,歷年來主要承攬公共建設工程,施工品質與進度都能得到業主的認同和肯定.我們重視每一位公司同仁,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成長的空間,歡迎樂觀、積極、樂於工作的業界人才加入共創美好未來。
重要業績:清大體育館、花蓮國軍總醫院、新北市立圖書館總管...等。

D1 Plaza活力廣場
設於新竹科學園區內活動中心大樓, 內附設有羽毛球場、桌球場、籃球場、 會議室、訓練教室、禮堂、餐廳、便利商店等,服務園區公司員工以及前往洽公或運動之一般民眾。

民國100年09月01日起,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委託經營,董事長希望將D1 Plaza活力廣場打造成為兼具運動休閒、專長培訓、親子育樂等的複合式活動中心。 D1口音像The One,意味園區內唯一一棟休閒育樂中心,董事長希望能回饋園區同仁,讓忙碌的竹科人與其眷屬能有擁有一個舒壓放鬆的好所在。 D1 Plaza活力廣場將不定期舉辦活動,寄望能讓大家將這裡能成為一個下班放鬆、假日休閒的廣場。
 

 

  • 關於大智
  • About Us
Copyright © Dart-wits Manpower Co., 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瀏覽尺寸 1920x1080
WEBDESIGN By CREA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