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服務對象包含科學園區與工業園區廠商如: 半導體、光電、DRAM、LCD、化學、太陽能、網路通訊、手機製造等; 傳統產業包括食品業、鑄造、五金、塑膠、汽車業等。 多年來,我們逐漸擴展茁壯,以我們長期服務客戶的精神與產業洞察力、努力回饋客戶人資更完整的服務。 針對不同的行業別,大智Dart-Wits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讓HR在招募時達到有效整合的高品質。
1. 朋程科技發現原仲介公司與公司的外籍勞工有一些金錢往來。
2. 原仲介外勞管理常出問題,回復效率也很差。
3. 每次有事情請仲介來,都是業務來回應,但卻無法解決外勞在廠內的問題。
朋程科技與大智接觸後,得知大智對於外勞管理有多年豐富經驗,希望藉由大智的管理經驗協助管理外勞。因雙方首次合作,朋程為長久配合,故將80%的引進及管理業務轉由大智負責, 另20%暫由原仲介負責,待合約到期時再評估是否全數移轉。
經過兩個月的比較,朋程決定外勞名額全數移轉給大智,並表示大智不同於其他仲介之處:
1. 管理方面:大智外勞管理行之有年,且藉由多元化管理及服務,外勞生產效率提升及異常狀況明顯降低。
2. 案件規劃方面:對於客戶案件因有全盤性了解及分析,故將其名額申請到最大化。
 
依政府法規合法執行作業,正派經營,提供外籍「廠工 」之專業外勞人才引進與優質的外勞管理服務。
 
依政府法規合法執行作業,正派經營,提供外籍「廠工 」之專業外勞人才引進與優質的外勞管理服務。
  • 廠工外勞
  • Employee
Copyright © Dart-wits Manpower Co., 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瀏覽尺寸 1920x1080
WEBDESIGN By CREA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