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聞
  • 大智國際人力仲介新網站跟您打招呼!
  • 列印
  • 發布時間:2012/11/21

 

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本公司網站重新改版,並於2012年11月21日正式上線,新版官網站,除外籍勞工、幫傭與看護、中高階獵才,以及派遣服務等服務訊息外。還設置了了外勞新聞資料庫、法規訊息查詢、活動相本的分享,讓人力主管們,掌握最新的法規與就業市場動態。大智國際人力仲介官方網站網址為:http:// www.dart-wits.com.tw
 
大智國際人力仲介總經理江聰明指出:「大智提供整合性的人力服務,這次推出的新網站包含我們提供的所有服務的相關訊息,從外勞、人力派遣到高階人力的獵人頭服務,在此網站即可掌握人力資源所需的相關訊息,歡迎客戶利用。」
網站功能包括:
 
更迅速的最新訊息
在首頁,有跑馬燈重點提示最新訊息,並可點選,了解詳情。
 
活動花絮,更了解大智團隊與文化
透過大大小小的活動照片與影片,讓您可以更了解大智的文化。 大智若有舉辦任何活動,也將呈現在網站上給大家觀賞。


 

中英文雙語介面,更友善的閱讀選擇
我們提供中英文雙語內容,讓您與外籍主管都可同步了解相關訊息。
 
更迅速的瀏覽網站
在每頁網頁下方均提供整個網站導覽,讓您可快速連結到您想到達的頁面
 
線上留言功能,幫助您立即與我們聯繫
若您有任何意見或是疑問,只要點選網頁上方的聯絡我們,即可將您的寶貴意見與問題寄送給我們,我們會盡快回復您!
 
  
除了網站外,也歡迎加入大智Facebook粉絲頁面,我們會提供最新的新聞,幫助您掌握最新資訊。
  • 新聞中心
  • Latest News
Copyright © Dart-wits Manpower Co., 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 瀏覽尺寸 1920x1080
WEBDESIGN By CREATOP